Marina巴黎森林民宿跟巴黎其他住宿地點最不同的地方就是緊鄰94公頃森林公園

所以我要好好介紹這個寶(免費空氣清淨機)

當初買房子第一眼就被這綠意盎然的景色吸引,不但沒有跟鄰居面對面的缺點(梧桐樹上有喜鵲ㄧ家人就是了),從整片玻璃落地窗看出去,綠油油的一片,彷彿置身山間渡假別墅

我家是本大樓的邊間位置,ㄧ整天都可以享受陽光

早上太陽是從晨光雅房.小雅房那面升起

當冬天樹葉都掉光時,可以清楚看到太陽緩緩升起的景致

有一回清晨太陽還沒升起,但東方是整片紅色的,我被這畫面嚇醒,腦袋浮出的第一個想法"是不是有災難要降臨了"

(我是100%都市小孩,所有親戚都住在台北市,我沒有去過農村,所以對於大自然很陌生但也很崇敬嚮往)

下午太陽就跑到彩霞雅房那面了,可以欣賞夕陽餘暉的美景

到了晚上就更棒了,可以看到月亮.星星

每當滿月,月光照進屋子時,還可以邊思故鄉(遙想正在台灣吃香喝辣的朋友)邊跟Emilie講24孝故事,"從前有個很懂事的窮人家小孩,非常懂得環保愛地球,利用月光+捉螢火蟲讀書"要她要感恩知足,最重要是要孝順阿公.阿嬤.我跟他爸喔!

森林  

 只要窗戶打開,就跟大自然好接近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arina巴黎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