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2天收到房客的禮物,芋頭酥.台灣Q餅.雷神巧克力

 

(Emilie看到雷神還誇張的尖叫,超愛演的)

 

photo (6)  

 


以前住在台灣時都沒吃這麼多點心,頂多中秋節吃月餅,

 

我們家沒有吃零食的習慣


現在做民宿三不五十會收到房客的禮物,我都清楚記的他們

 


香港房客來之前說他們那裡有台灣美食展,問我想吃什麼,

 

我都說不需要,我家吃得很多,廚房櫃子打開都要小心食物山崩

 

他還是買紙片牛肉乾送我,超級熱情

 


我難得一次請房客幫我帶東西,模範生點心麵ㄧ兩包,

 

他竟帶一大堆+不同口味的,還不收錢,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

 

 

還有香港房客寶琪知道我先生是HELLO KITTY粉絲,

 

還從香港寄KITTY耶誕卡+月曆,一定花不少錢

 

在巴黎經營民宿不只是我的工作,更是我快樂的來源

 

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,不要這麼客氣,人來就好了,

 

不要再破費買東西給我,我都瘦不下來啦!

arrow
arrow

    Marina巴黎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