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要好好謝謝每位來我家的房客

5/5我讓女兒打電話Call in台灣的廣播節目,趙自強主持的"九點強強滾"

 

主持人很好奇Emilie怎麼會說中文,她說因為因為媽媽經民宿,很多台灣人來住,

跟大家講話就會了。

  感謝我的房客,願意跟我女兒聊天+玩耍,讓我這個全職媽媽有休息的機會,

而且讓她可以聽不同的中文表達法,甚至是香港.馬來西亞不一樣的中文,讓她了

解學好語言是開啟世界另一扇窗的鑰持,所以都不用逼他,最近他就自己說想學寫

中文字。

 

  希望他長大可以利用語言能力,促進華語地區跟法國的交流,這樣我就原諒她

沒跟主持人說"中文是媽媽教的"這檔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Marina巴黎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